close

2011.12.12 AM9:03 劉小乖初登場

此時把拔因為過度緊張忘記數他小子的手/腳趾~~~@ @"
馬麻問他的時候~他居然跟我說"各1隻!!!"~~~

是說要不要這摸驚悚~~~(昏倒) =..=!!!
小乖出生了          
嘿嘿~就是這個小傢伙↑↑↑~在媽媽肚子裡住了38W+2D~讓媽咪從40KG→62KG
所以說壓~媽媽懷孕的時候怎麼個吃法~小子生出來就是個複製貼上啦~~~哈哈哈
PS.畢竟這是個公開場合,還是幫小乖上個小草莓好了,喔不,是大草莓!!!~~~呵呵^3^
生完依舊很大的肚子      
瞧↑↑↑~媽媽的肚子瞬間變成X肉一攤~~~嗚嗚嗚
阿是為什摸BB都生出來了~媽媽還是60KG~~~不是起碼少掉6.7KG...
內心開始擔心起身材走樣這件事兒~~~驚驚!!!


<小插曲>
由於本人生產的診所沒有提供那種用按的逼逼術後止痛~
因此本人第一天幾乎呈現半昏迷狀態~清醒的時候就看看老公拍的BB照片~~~

我:咦~為什摸小乖一直在保溫箱裡???
老公:ㄜ...他...還沒適應地球人生活...(吞吞吐吐)
我:你瞞著我什麼??? (不由得讚嘆自己即使意識不清~依舊察覺事有蹊翹)
老公:小乖心跳時有時無...
我:蛤~~~(開始掉淚...心想:我要趕快下床看兒子)

接著繼續昏睡,直到第2天早上~~~
阿姨級護士:妳想不想坐起來???
我:想!!!
(當時正值嬰兒開放參觀時間...我超想衝過去的...)

結果就在一個剎那之間~阿姨級護士把我給搖起來(180度→90度)...Oh My God...
阿姨級護士:妳想不想下床?
我:想!!!
(我想下床看兒子~~~!!! 這念頭一來,我站起來了~~~我只能說Mom Has A Strong Will!!!)

然後立刻坐到輪椅上~~~結果是被推進新病房~~~NOT 嬰兒玻璃櫥窗吶~~~
既然錯過早上的嬰兒櫥窗時間~不然直接來衝個親餵吧~~~

於是乎我開始在病房裡提著尿袋&推著點滴走來走去~
等著放了屁屁之後要吃東西準備親餵~~~
可惜腸胃很固執~到了下午依舊沒放屁屁~@ @"
但我實在忍不住~提著尿袋直接走出去看小乖了~~~不能抱抱起碼看一下ㄇㄟ~~~
結果太興奮~一整個尿袋提太高~還被櫥窗內的護士"提醒"了一下~~~嘻嘻嘻^3^

最後~就在有意無意間~噗噗噗噗噗噗噗噗了一個小的PP~~~
立馬CALL護士說我要拔尿管&親餵~~~!!!
就在一陣慌亂之中~我戴上浴帽&口罩~外加用溫水擦拭頭頭之後~
小乖,媽媽來了~~~!!!
生完的第一餐    
第一次抱著小乖~~~內心好激動~~~一直打量著這小子哪裡有像我的地方???
結論:耳朵&下巴~~~好不起眼的地方壓~~~!!!
20111214      
然後我就這樣抱著小乖2小時過去~~~
(因為生平沒抱過嬰兒~一整個手僵腳麻不敢移動=..=)

護士:媽媽,你怎麼還在這裡???
我:因為...我不知道要怎麼把他放回去...(害羞+丟臉)
護士:媽媽,下次不知道怎麼辦就按鈴喔...(阿手都不敢動怎麼按鈴@"@)
我:好!!! (此時頭頭一陣刺痛~~~挖哩咧~~~破了~~~)

20111216 (1-1)   
俗話說~一回生二回熟~終於在離開診所前學會怎麼抱嬰兒~~~
頭頭依舊是破的~~~
只能說~小子,你吸力真強壓!!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