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,在我的未來藍圖裡就沒有結婚生子這個部分~~~
直到那天走在信義計畫區SHoPPing時...

我:NN,我們去買對戒好不好???
老公:好阿!!! (回答得也真是快,不擔心我要買"心在火上"喔...)

於是,我們衝向即將打烊的新光三越,
在點睛品買了我們人生的第一對戒指也是OnLy One~~~
買完就直接坐在路邊交換起戒指來~~~(自以為要結婚了=..=)

我:我們要不要結婚??? (原本只是隨口問問...殊不知...)
老公:好阿!!! (又是一個一口答應,阿是真的假的...) 

交換戒指At路邊  
結果,一年後,我們真的結婚了~~~!!!

我們結婚了  
婚後,我們開始了的生活,慢慢地,似乎開始有些期待小生命地降臨...
雖然我總是只醞釀出SHxT 寶寶...(殘念...@ @") 

SHxT BB  
↓↓↓ 這次,是真的了!!!~~~(歡天喜地+灑花)

與小乖初次見面  
接著,開始一連串吐到掏心掏肺的日子~~~~~~
只能聽信偏方吃這些↓↓↓(某齁甲>"<) 

傳說中對孕吐有效的食物  
每天早上醒來先是一杯白開水
接著走進廚房流理台(因為檯面大比較好吐,也沒有積水會濺起),吐完順便漱漱口~~~ 
然後吃一顆老公磨碎的維他命(因為本人喉嚨窄小,非常不會吞藥丸兒)
以及每天都要來一盒老公精心製作的去籽柳丁^3^ (這個就有好食)↓↓↓ 

去籽柳丁  
接著換裝,準備出門上班~~~
(孩子要生,錢也是要賺嘿~~~這應該是大多數孕媽咪的心聲)

小菊花兒開花囉  

由於懷孕期間腹壓較高小菊花被壓得爆了開來~~~
於是乎只好坐在甜甜圈↑↑↑上面,讓菊花們自在地綻放~~~(在此感謝Ms.NaNa提供^3^)

接著,水腫的雙腳↓↓↓也是懷孕必備,此時請服用"紅豆水"~~~ 

雙腳水腫  

作法:準備一把紅豆,用清水洗淨,丟進保溫功能良好的保溫杯,加入熱水,不可調味~~~
約莫30分鐘後即可飲用~~~別懷疑,就是那摸難喝無味~~~

如果你覺得很好喝,請確認一下紅豆粒是不是有破,如果有破,那就是"紅豆湯"囉!!!
紅豆湯對水腫無效,但對發胖很有幫助滴!!!~~~

接著你會發現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~(PS.如果沒有的話要趕緊去看醫生!!!)
肚臍眼兒也會慢慢地由0→1~~~
別懷疑,趕緊趁此機會好好清理一下外翻的肚臍吧~~~哈哈哈

肚臍0變1  
  爆炸大的肚肚(1)  

爆炸大的肚肚(2)
時間一天一天地過,慢慢地我變成了大食怪~~~!!!

礁溪早餐   
靠自己的力量,很能夠嗑掉一碗大碗麵外加好幾碗濃湯&麵包~~~

完食  
大食怪的日子過沒多久,因為過胖被醫生下令減肥~~~
每天靠著蔬菜沙拉果腹~~~常常覺得委屈想哭我都吃不飽~~~!!!

吃素的日子  

終於~~~最後倒數 1 Day~~~小乖 CoMing SooN~~~!!!
那晚一夜沒睡,不知道是肚子太大壓得我睡不著,還是我很緊張...
(應該是緊張吧,不然我早該是睡到呼呼惹~~~zzZ)
By The Way~孕婦也太容易打呼了吧~~~常常被自己呼聲嚇醒說~~~莫驚莫驚
於是~在凌晨把老公抓起來~~~

倒數1DAY
Leeeeeeeeeeeeeeeeeeeet's GO 生小乖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